.无肉不欢却想瘦瘦瘦瘦的白羊女.

在BALI岛,早餐打开的正确方式丨颜值爆表的Floating Breakfast

Green小姐的异想世界:

【Theanna Villa-性价比超高的酒店】

🌟位于巴厘岛仓谷的theanna villa开业于2016年8月,可谓相当新的酒店了。在巴厘岛好酒店好民宿好酒店不胜枚举,总共有只有22间villa的的theanna很容易就消失在茫茫酒店里,可是她无处不在的小清新还是让我一眼就爱上了。


🌟canggu

canggu这个地方好像没有什么旅游景点,专程从乌布过去驱车1小时出头,这种没有景点的区域出乎意料的有很多咖啡店和面包房,看来来这边的欧美冲浪者较多。周边的小店关的很早,可是有一家只在晚上开的餐厅,名字我得回去找找,摆盘漂亮味道很赞,2楼露台漫天繁星加桌上的烛光简直浪漫爆棚。



🌟公共区域

公共区域比较简单。“无边”泳池:拍照片局部角度可以取代乌布natura resort(natura resort因为比较早所以设施比较老,但是喜欢那本电影的朋友还是很值得去踩点的);餐厅在泳池边,去拍照的时候正好有两个人在吃饭,小小的尴尬;spa晚上5点就不营业了,在地下区域,无边泳池溢出的水正好成了spa窗外的水帘,很有意境,可是因为关的比较早就没有体验。


傍晚泳池边



早晨的泳池






Villa入口


🌟Villa

酒店不大,villa基本在100-110平方左右,我粗粗的研究了下有两种类型,区别在风格和泳池大小上,我们住的是110平米左右的villa,风格是现代风,泳池稍微大一点,4.5x6m;另一个villa泳池相对小一点,装修是东南亚风,床是有点公主房的那种;suit没有研究,看图片有两个房间,泳池是长条形的,不是villa那种和淋浴房相连的。因为是新酒店,设施都很不错,晚上泳池的流水会关闭,第二天飘着落叶鸡蛋花还有自杀的天牛,不要急,找前台小哥1分钟就清理的很干净了。

小院子

浴缸朝向室外泳池,直接可以下水

客房比较一般,电视机比较大气


铺满了鲜花的浴缸非常有度假的感觉


酒店送的下午茶


出乎意料送了超级好吃的honeymoon蛋糕


泳池戏水



飞来一只蜻蜓


以下是酒店各种臭美








去吃早饭啦!


🌟Floating Breakfast

重头戏是期待已久的漂浮早餐。早餐天天吃,可是坐在泳池里吃早餐是头一回,好几次拍照的时候早餐都随着水流飘走,要时不时的搂着他。我们点的绿色是牛油果,红色是草莓,摆盘精致的舍不得吃。最后吃完➕拍完照发现脚指甲油在水里都泡没了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🌟体验满分的小清新酒店,处处都很精致

Theanna Villa,Canggu,BALI

850房费+300早餐费(Floating Breakfast单独收费)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 i s s . 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