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无肉不欢却想瘦瘦瘦瘦的白羊女.

Green小姐的异想世界:

选择 

 

    "说说你们的爱情小故事。" 

    如何用逻辑来说一件没有逻辑的事,L小姐想了想,捡起掉在地上的勺子,“你有没有经历过做了一个决定,随之而来的决定都是错的” 

    L经历过。 

    那是在纽约的一个周六,灰蒙蒙的天和手机上的气象都告诉他们大雨降至,他们决定放弃原有的行程转战去博物馆,即使下雨也不会有问题。于是从做这个决定起那一天就开始变的非常诡异:E先生的广角掉了一颗螺丝,不能变焦了;随即L小姐的镜头直接罢工,不运作了;一大早到了中央公园,发现路被游行的人封上了;想找家店吃早饭可是完全找不到;饿着肚子去买热狗,排了5分钟队到了L结果游行的人太多警察不让卖热狗了;博物馆开门发现之前准备好的功课没带在身上;回hostel拿功课发现原来功课一直带在身上只是没有好好找;到了自然历史博物馆看了好久结果到大都会的时候已经很晚,到了大都会才发现这才是他们的菜,结果没了时间;急急忙忙从大都会走到看上去不远的古根汉姆发现人家已经关门。

     "这一天真的是做任何一个决定都是错的,然后每一个错的决定都导致了后面继续做一个错误的决定",L用手指拨弄着眼前的咖啡杯,很认真的回忆那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"那么那一天你们一定非常痛苦,吵架了吧。"

     "一开始吵的很凶,互相怪对方为什么忘带这个或者为什么要先逛这个",L笑了,"后来看到游行的人越来越多,他们带着自己的道具,发挥各种想像制作的海报,让我们觉得好像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。而最后离开古根汉姆去了图书馆,因为时差的原因在图书馆门口的楼梯上坐着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看到E拿着拿铁动也不动的当着人肉靠枕,什么不好的事都变成了一种全新的体验。话说那杯拿铁是我喝过最难喝的拿铁"。L小姐笑着皱了皱眉。 

    ”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选谁,不敢做决定,害怕选错。”

     "错的决定也许会让你看见不一样的风景,尝试不同的体验,换个角度讲,也许根本没有什么对的选择和错误的选择,因为对未来的未知和不可控,只有选择这个动词,定语是不会存在的。” 

    ”说了半天你等于什么都没说"

     "我早就说了爱情这玩意没有逻辑可言",L心想,却没有说出来,她想说的其实很简单。 

 

    狠狠爱,狠狠被伤害。 

 

    但是她不准备说了,连开始都不敢的人,幸福似乎离的太远。 

    她穿上黑色外套,今天天气很好,2月的天气居然有14度,出去走走一定不会是个错的选择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m i s s . G | Powered by LOFTER